您的位置:>恶魔法则>职业攻略>

测测性格 选选职业《恶魔法则》新手看过来

发表时间:2011-03-30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恶魔法则》震撼开启弑神公测以来,你是否已经争取到机会,摩拳擦掌准备进入罗兰大陆开启奇幻旅程了?不过,在此之前你得想好自己要投身于哪个职业中去。其实,如果你选择了与你性格相符的职业,在游戏中就会事半功倍哦!而且整个游戏过程中,你也会保持愉快的心情

  《恶魔法则》震撼开启弑神公测以来,你是否已经争取到机会,摩拳擦掌准备进入罗兰大陆开启奇幻旅程了?不过,在此之前你得想好自己要投身于哪个职业中去。其实,如果你选择了与你性格相符的职业,在游戏中就会事半功倍哦!而且整个游戏过程中,你也会保持愉快的心情,充分领略弑神之路的乐趣。

  《恶魔法则》资料片“王者再世”,傲世公测震撼开启!

恶魔法则》元素法师

我谨慎、细心,有团队意识

  如果你是一个谨慎、细心、团队意识强的人,不妨尝试一下元素法师和骑士两个职业。这个职业可以算是团队中的灵魂人物,一般作为团队领袖出现。无论是副本还是PK中,他们总是能够镇定作战,并且出现在队伍中最需要他们的地方,化解一切难题!

恶魔法则》之光明法师

相关资讯:
《恶魔法则》元素法师 升级经验总结
《恶魔法则》完整100级升级心得奉送给大家
《恶魔法则》手绘原画唯美人物欣赏
上一篇:《恶魔法则》元素法师 升级经验总结 下一篇:不看准后悔《恶魔法则》职业技能知多少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恶魔法则OL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特征:3D奇幻
  • 开发公司:空中网
  • 运营公司:空中网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 注册地址:点击进入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