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恶魔法则>精华攻略>

《恶魔法则》全解100级副本龙山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2-07-17 作者:网络 编辑:vista 来源:网络
  由于现在本人实在无聊,100级很长时间了100所有副本也通了很长时间了.100套装也全部齐了.每天上线发呆在发呆!现简单的说下龙山打法吧。看看有多少人需要需要的多的话我就继续说下龙洞和克里斯之家的打法!  首先龙山4个BOOS  老1龙族队长.这个BOOS

  由于现在本人实在无聊,100级很长时间了100所有副本也通了很长时间了.100套装也全部齐了.每天上线发呆在发呆!现简单的说下龙山打法吧。看看有多少人需要需要的多的话我就继续说下龙洞和克里斯之家的打法!

  首先龙山4个BOOS

  老1龙族队长.这个BOOS相对要简单些.一般配置骑士,单奶双元素或者双剑士反正DPS什么都可以.因为现在我的队伍装备比较好一般下来的话 4个人打这个副本.初期打这个副本装备不好的话可以尝试用双奶配置这样的话可能打老4比较吃力DPS不够的话打不死他就出秒杀.

  老1龙族队长有个群落石.主要奶妈及时解掉,就OK,打到30万左右血时候BOOS有个BUFF会加自身很多攻击,主要打这个BOOS骑士和奶 妈要配合着使用庇护.和无敌.顺序的话,感觉自己血量%40一下时候骑士先开个无敌顶血量,然后奶妈注意下一个庇护也是%40左右感觉血加不上的时候用一 个.然后这样轮着上庇护时间刚好.慢慢就磨死了!具体还是要靠各自的队伍进去实战体会.

  老2龙族大皇子!由于我好久没打龙山副本了,这个BOOS好像是刷小怪那个.

  这个BOOS现在更新之后变的简单多了,以前出小怪晕人的几率很高基本3个小怪打到一个人就晕到死了!现在好了晕的几率很低!这BOOS的话进 去后骑士用制裁稍微把BOOS拉往前面一点,为什么拉前一点呢,(这个BOOS他每次找回4个小怪,召唤小怪时候剑士拉小怪,跑回去跳到墙上面高点的位置 用群技能群一下小怪就脱离了然后会自己跑回去,跑回到BOOS的原本位置,)所以把BOOS往前面拉一点.小怪脱离回去就不会在来打到你了!然后看你们配 置是什么配置,也是奶妈注意解好那个南瓜头图标的buuf。庇护也是轮流上.也是很简单的一个BOOS!

  老3应该是吸蓝的那个BOOS,这个BOOS相对跟简单个人感觉只是吸蓝超级恶心要不停的吃咖啡.当然有回蓝时装的话省心点!这个BOOS也是 一样QS稍微把BOOS拉往出来一点,因为他会放个什么魔法.召4个魔法什么的来打你.拉前一点的话就不会被4个一起打到,然后元素奶妈最远距离输出,庇 护无敌也是轮流上.特别注意奶妈和QS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蓝,因为boos的吸蓝真的很恶心...慢慢磨死这个BOOS吧。

  老4,听到一些队伍说这个BOOS难打不过,其实这个BOOS对一些装备太差的队伍的话可能是不好打,这个BOOS的话有几种打法,看你们队伍 的装备如何.如果QS装备稍微好点奶妈DPS高点就用单奶打.如果装备差的话就尝试双奶,但是双奶的话只是保证QS不死.DPS不够的话也打不了这个 BOOS.我先说下重点打法吧因为好像每个服务器打法都不一样,我把我们打的打法说出来,打这个BOOS时候他说那句什么简单的魔法的时候,第一次骑士自 己找时间开无敌,其他输出的和奶妈的要往后面跑回去跑到不中他技能的距离大概也就是往后面退10多步吧自己掌握!然后等骑士身上出了个魔法精华如果没记错 的话应该是叫魔法精华这个状态是绿色的!然后所有人跑回来元素奶妈给QS加血这个时候奶妈注意群解,群刷血要保证所有人都不死血量%80以上.一直到骑士 身上那个魔法精华消失后元素在输出.队伍里有剑士的话是直接输出的不用等.因为骑士中魔法精华的时候BOOS是免疫法术攻击的只能剑士和QS继续打!然后 第二次BOOS喊简单魔法时候奶妈给骑士丢个庇护在跑.也是类此循环下去!输出够的话就能杀死这个BOOS。如果输出低的话打到他说那句我没耐心了什么 的...他就是出秒杀的...这个时候就没办法了.就说明你们DPS还不够!可以换换配置打打打这个BOOS的话可以用双奶加强力的输出.或者单奶加一般 点的输出.

  因为不是所有小队伍的装备都好.具体进去打副本还得自己按实际来打!

  因为好久没去打龙山副本那些BOOS什么技能的名字都不是太记得...在这里就说下简单的打法.如果有人有不懂的地方回复就行我会给你答复!

  还有不希望其他已经过了的来劈我这个帖我说了每个服务器的人都有自己的打法!

  我在这里写出来只是分享给没过的队伍!

  当然我现在打这个副本只需要4个人就可以了因为装备好了装备不好的时候大家可以采取这些方法去打打...不明白的地方就问我吧。

  如果有需要龙洞和克里斯之家打法的给我留言.我会继续发帖!

  上面都是仓促随便写上去的.有什么地方错了大家说下我更正下!

相关资讯:
《恶魔法则》分析:90级FB 3BOSS详细攻略
Bambook电子书《恶魔法则》经典玄幻不容错过
上一篇:《恶魔法则》分析:90级FB 3BOSS详细攻略 下一篇:《恶魔法则》2剑一元素 80副本全新攻略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恶魔法则OL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特征:3D奇幻
  • 开发公司:空中网
  • 运营公司:空中网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 注册地址:点击进入
进入游戏论坛